请多指教,这里秋歌♡

秋歌荒芜

五块钱不在的第一百天

五块钱不在的第一百天。
我粉上局路和四欠的第一百二十天。

我算是一个新粉吧,没有经历过老粉那样痛心的各种变故。
我没有见证他们的美好时光,只能回顾昔日。
但我呀,还在做着一个梦,做着一个美好的梦,等待着他们携手归来。
只要这个梦还没有破碎,只要我还没有毕业,我就会把这个梦,一直、一直做下去。

我会爱着他们,就像最初那样热爱。
不会变的。
至少现在,我还有勇气说,我爱四欠,爱局路,一辈子。

就算他们不再活跃,就算他们不再知名,但是,既然有一个这样的我,就肯定还有千千万万个我这样的人。
我们会一起把这个梦,做下去。
我们会一直陪着他们,走下去。
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只固执的相信,他们还在。哪怕,这只是我的妄想,可我还是愿意活在想象之中。

四欠不散。
四欠不散。
四欠不散。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秋歌荒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