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指教,这里秋歌♡

秋歌荒芜

一首简单的情诗

🌸初春的繁花是你🌸
🌫夏季的和风是你🌫
🍒深秋的果实是你🍒
☀️️冬日的暖阳是你☀️
❤️我的意中人是你❤️
💐我喜欢的都像你💐

⚜There i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me, like you, and you.⚜

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
我知道我的文笔并不怎么样,但还是希望你能够喜欢
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✡

时光正好,有幸相逢。
走进你的世界,我势在必得。
余生,请多指教。
♡七夕快乐,我的择生♡
@Chlorpromazine7

评论(12)
热度(8)

© 秋歌荒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